從天涯尋到彰化來治療乾癬

 有時候

客人們的遭遇也令人心酸

乾癬患者是一群自我放逐的人

她們因為身上的異樣

往往千山萬水奔波往返

而且遍尋名醫不果

故爾自我隔離於人群

這人生啊

往往一眨眼就過去了卅年

P01

找醫生的結果往往如下

客氣含蓄點的就告訴你,「僅能控制。」「A賀未完全。」

老實一點的就直說了,「妳這個不會好。」

然後開始使用類固醇跟叫她們去照光

統統無效之後就開始使用免疫抑制劑(MTX)

然後依然無效,醫生只好宣佈無能為力

P02

可是真的無能為力嗎?

小廖醫師在這裡要很用心地告訴妳

不論妳是患者,或是患者的家屬

「乾癬是有得醫的!」

中藥在乾癬的治療上

要優於現行的西醫許多許多倍!

怎麼醫?很簡單,吃中藥抹中藥就可以了

當然,我囑咐妳不該吃的妳就別偷吃,就這麼簡單

治療時間也很短,平均治療大概是三個月的時間就差不多了

乾癬就是這麼簡單!

P03 當然我不是神

也是有我所治不好的乾癬

但是我的治療有效率幾乎高於八成!我不相信妳是那最倒楣的那一兩個

我都不放棄妳了,為什麼妳放棄妳自己?

對我而言,治療乾癬比治療肥胖還要更容易一些

妳為什麼不到彰化來跑一趟呢?

這個世界,乾癬的希望就在寶島

而寶島的乾癬重鎮,就是在彰化市的玉衡中醫!

 

arrow
arrow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