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清晨四點半
小陳已經開始忙碌地為選手們裝車
五點時,大家都到了小陳店裡集合
這回的三鐵賽
幾 家子都是全家出動
圖檔
且當是郊遊
很快地就上了國道
圖檔
很久沒有這麼早在國道上奔馳了
於是…孩子們就吐了… (淚奔)
圖檔
只吃了一點點麥當勞早餐也能吐
而且是這個吐完那個吐
那個吐完這個吐
演出嘔吐接力賽
老婆 很是辛苦
而我不敢妄動…因為我也想吐!
這個遊覽車司機的功力真是差
搖晃、急煞,樣樣都來
而且還抽煙!
我以後要是 辦活動
絕對不找這一家彰化最大的遊覽車公司…
圖檔
主辦的LULU
非常辛苦
幫我們傳好所有東西
吃喝玩樂都包辦
圖檔
在湖口跟竹北接了其他的伙伴
一路就在嘔吐與昏睡之中到了宜蘭
當看到這廣告看版時
心中實在激動
圖檔
到了冬山河
小陳就開始忙碌地組車
圖檔
圖檔
圖檔
啊~小陳真是我們的靈魂人物
沒有了小陳,車隊大概就散掉了吧…
圖檔
圖檔
天氣真的好熱
防晒要做好
防晒油拚命塗
圖檔
一邊組車時
一邊出現了辣妹…
原來是國防部的啦啦隊
頗有幾分姿色
圖檔
於是我們找了個蔭涼處休息
看著來來往往的選手們
有許多是高中生
學校組隊
也有許多是出了社會 的
圖檔
圖檔
覺得有運動跟沒運動的體格真的差好多
男女都是
圖檔
有運動的人都非常健美
那線條、那體態
真的是…嘖嘖嘖
圖檔
這位是巧巧
是隊友小李的夫人
圖檔
圖檔
圖檔
非常之神通廣大
在這麼樣的大熱天
孤狗了五十嵐…什麼?東部暫不設點?沒關係
老娘再孤狗清心福全…
什 麼?冬山河太大找不到?我不管啦,你就是要想辦法給我找到報到處這邊就對了!
於是我們就有了冰涼的清心福全…真是太爽了!
好利害的巧巧
圖檔
新隊友阿顯
參加的是鐵三角接力賽
圖檔
這回隨隊而來的美嬌娘不少
氣氛就熱鬧許多
圖檔
阿豪的車也是換上板輪
都是小陳的功勞
圖檔
時間差不多了
就把車牽去轉換處
圖檔
進去就出不來了
圖檔
這幾位就是隊員們
陣容不小
圖檔
比賽開始了
小陳率先上岸
圖檔
再來是我的學弟王醫師
他也是非常利害的
記得去年九月份時他到我診所服務
那時還85公斤
現 在…只有67公斤了
體能非常強健
比之前在彰基被虐時好太多了
我覺得
一張專科…能夠比得上強大的體魄嗎?
不值啊不 值
圖檔
這張頗有幾分強盜頭子的架勢
好兇狠…
圖檔
再來是M36組
陳豪也輕鬆上岸
圖檔
勝任愉快
圖檔
再來才是我…
其實一下水我就覺得很難過
頭一直被踹…那是前頭游蛙式的人踹的
屁股一直被摸…那是後頭 游自由式的人要超車摸的
然後就覺得心情很不好
折返點為什麼那麼遠?
前面的人為什麼游那麼慢?
想超車又一直被他踢…
然 後還看到我前面的人作弊…他往後看看,然後就潛下去,就沒再上來了
原來他游到對面返回的水道去
就游回終點了…真是發克
圖檔
好不容易到折返點
為什麼終點那麼遠
為什麼我游得那麼慢
一直被超…真難過
游啊游的
腳 上還不時踩到河底的污泥,超噁心
咦!踩得到污泥…那豈不表示…終點就在前方?
當下奮起餘勇
踏上終點的鐵梯時
真是超感動
我 完成游泳這一項目了!
圖檔
平時游750不算什麼
可是開放水域再加上比賽氣氛
真是沒力…
圖檔
回到轉換區
隊友們的車早就不見了
我慢條斯理地擦身體、拉拉筋
換上卡鞋就出發了
開玩笑
鐵 馬應該是我唯一的強項了吧
圖檔
瞧小陳這一派輕鬆的樣子
晨騎N人組可不是吹出來的
圖檔
一路上我輾過了上百台鐵馬
看著選手們一台一台往後退
心情真是好
小陳為我加裝的板輪果然好用
隨 便踩都有35
這還是保留體力之下的速度
圖檔
一路上也有不少趣事
王醫師因為少拿了一個信物
只好騎三圈
回來幹得要死
而阿豪因為騎太快
這 次的拍照網友來不及拍到他的英姿…
圖檔
阿豪實在是太快了
回到終點的流水名次是二百出頭
超強
難怪人家拍不到他
圖檔
小陳只落後阿豪70餘位
也是很強力
圖檔
王醫師騎了三圈
而且在跑步終點前趕上我
然後將我海放… (淚奔)
圖檔
我則是邊跑邊走…喔,根本是邊走邊跑
走得多,跑得少
都在看妹妹
在終點前聽到大大的歡呼聲
不 好意思不跑
於是作作樣子… (淚奔)
圖檔
總之
順利拿到完賽証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