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完賽之後
回到休息地
剛好mimi來看我,為我加油
真是感心
mimi參加的是第二天的標鐵
真 鐵人也

疲累地上了遊覽車
回到礁溪
我們住的是「美嘉樂」飯店
圖檔
房間還算乾淨
圖檔
放下行囊之後
步行到礁溪街上覓食
目標是礁溪派出所前的「古早味」餐廳
沒想到全部客滿!
老板 要我們先去走走
18分鐘之後就有空位了
於是就先到隔壁隔壁的包心粉圓去吃涼的
不愧是羅東名產
真是百吃不厭
就這樣 混過了18分鐘
果然就有位置了
老板清了二桌給我們
我跟老板說一桌2500,菜色別讓我丟臉…我是從彰化來的…
於是老板 拍胸脯
圖檔
圖檔
前三道菜是拚盤
分別是鴨賞、鴨肝跟牛肉 (咦)
記不清楚了
這樣是就算是三道菜
這家店很特別的
老板會依用餐人數決定上菜的量
儘 量不浪費食材
很利害
可以吃到各式東部名菜
而又不會吃不下
圖檔
這是三星葱
炒什麼呢?忘了
反正重點就是葱
圖檔
圖檔
這個就利害了
超好吃的魚…軟嫰多膠
等閑可是吃不到的
這可要剛好有不知路的魚自己衝上岸受死
才 會吃得到
果然是江山如此多膠啊
讓不愛吃魚的我
一口接一口
圖檔
三星名產
卜肉
圖檔
這個焿叫西魯肉
是國宴菜色
上面看起來酥酥的東西可不簡單
叫做蛋酥
灑上烏醋之後超級可口
圖檔
老板的私房菜
今天現撈的中卷
底下襯以自家種的小黃瓜
要配上旁邊的小蕃茄
三種口味同時在嘴 裡~好暢快的感覺
疲勞的身體都醒了過來
圖檔
蔬菜揚
自己種的蔬菜
摘下來就炸了
沾五味醬也好好吃
圖檔
貴竹筍雞湯
好喝不油膩
非常爽口
圖檔
月見過貓
把過貓燙過之後加上二顆雞蛋
拌一拌之後很溫潤,很好吃的口感
圖檔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圖檔
配上無限供應的豬油拌飯
每個人都吃了好幾碗
圖檔
這也是三道菜
白色的部份是糕渣
說是渣,味道可不渣
那是雞湯凍下去油炸
吃的時候可得小心別燙 傷上顎
沾點楜椒就回味無窮
竭色方塊好像叫做棗餅
是用桔皮、棗仁(過年時吃的那種白色條狀的甜物)下去炸的
口感可以嚐到桔 子的香氛
很是特別,而且好吃
圓圓的叫肝花
用豬肝包以網紗…然後怎麼做呢?我也不知道…
圖檔
酒足飯飽之後再跟老板合照一張
老板非常有意思
很會招呼客人
而且每道菜會跑過來介紹它是什麼樣的菜
怎 麼煮的
是一位很有自信的廚師
圖檔
很辛苦地吃完全部
原以為都上完菜了
沒想到還有這道鳳梨芋頭
酸酸甜甜地滋味
令人回味再三
圖檔
吃完了
施施然地回飯店
實在是吃太飽
連逛街的力氣都沒有了
路上買了一杯冷飲就回去休息了
小 陳還有豪興邀我們到街上喝酒
可是我實在撐不住
就此足不出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