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John Denver

從高中開始

清楚的咬字發音與流暢的旋律

非常地迷人

雖然他於1997年leaving on a jet plane

但歌聲至今仍然迴盪人心

這張演唱會是1981年在日本東京的演唱會

沒有炫目的聲光

沒有莫名奇妙的舞群

更沒有嘩眾取寵的奇裝異服

不必動輒千萬的舞台

 

幾位團員,幾把吉他

John Denver就能征服全世界的人心

靠的是純粹的音樂

現在的「歌星」…就算了吧

簡直無法入耳

 

看著這張唱片DVD

我就又想起我的好友倉榮了…

以前

每當發現一張好的音樂

總是會跟倉榮分享

他從高二就帶著我聽古典樂

後來我喜歡New Age,他繼續古典路線

但是對於民謠都很喜歡

可是…要等下次再跟倉榮一起聽音樂

卻不知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