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生平第一次參加路跑賽
就是台中市的舒跑盃了
這次比賽說是比賽
其實就是大伙兒一起動一動罷了,談不上是賽事
提早換取了運動背心跟識別號碼
我們在早上六點初就到了台中市
圖檔
人真的滿多了
我想我應該換一支手機了
都拍不到漂亮的女生~
圖檔
我載了一車的晨運團
還有台中的張醫師也共襄盛舉
張醫師是路跑的老資格了
體力非常好
圖檔
因為人多了
賽事安排得很混亂
完全聽不見主辦單位在講什麼
只憑著本能跟著人潮而走
圖檔
都快迷路了
圖檔
很早起床,大家都還沒睡醒的感覺
圖檔
這麼早就在台中市打混
這倒是大學畢業之後的新鮮體驗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圖檔
跟著人群走
居然也走到了出發點
圖檔
主持人大喊著安心亞的名字
原來她是團長啊
這下子不得了
原本要跑的人都停了下來
拿手機出來拍照
這大隊伍就卡住了
圖檔
第一次看到這女星
說真的頗為失望
C字褲呢?比基尼呢?
圖檔
賴以成名的二大利器都沒有出現
真是不夠敬業啊
啊~沒有看頭,就往前再跑吧
圖檔
跑啊跑的就看到強者
看見沒?黑色長褲的女強人
她報名的是男子組的十公里組
而且……
穿的是飯店的拖鞋!
圖檔
看清楚,真的是拖鞋高手!
讓我羞愧地掩面逃竄
圖檔
迎向朝陽而跑
感覺竟是如此美好
圖檔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能從新光三越跑過美術館
以往這開車都是很長遠的一段路程
圖檔
啊~到了文心路了也
圖檔
還到了阿輝的公司
AUDI汽車
當然要合照一下
可是我不小心遮到公司的LOGO了
圖檔
好,這一張就有出來了
圖檔
繼續跑,轉回惠來路
圖檔
回到終點之後
一整個亂啊
什麼秩序都沒有
這完賽証明......哈哈哈,算了吧
連晶片都沒有的賽事
怎可能會有完賽証明呢
圖檔
大會的時間比我約多了二分鐘
因為大會是以起跑時間去算的
圖檔
此時晨運團員都已經跑完
也集結了
本來要去換紀念品
可是看到那人龍
算了吧
我們往第二市場去好了
圖檔
臨去秋波再大合照一張
圖檔
到了第二市場
老賴紅茶是一定要喝的
剛跑完嘛
圖檔
我就喜歡喝這種很多碎冰的
圖檔
再配個菜頭粿跟米腸荷包蛋
真是完全的絕配
圖檔
圖檔
就這樣
一個舒跑盃就這樣地白跑了........
圖檔
但是實在大滿足!
吃完之後就要到市場裡頭的武財神廟去拜一下
祈求生意興隆賺大錢
於是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