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很久沒寫遊記
這次有幸跟各區的兄長們一起聚會
太感動了!
好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圖檔
跨年的夜晚
總是不易入睡
又擔心睡過頭
中區晨運團的小李,靠著一點珍藏的啤酒才能入睡......
結果效果還是不好!
圖檔
照約定5:15到了八卦山牌樓集結出發
我忽然發現,我忘了帶高鐵車票!
哇咧毀了,驚出一身冷汗
趕緊打電話回家,請阿娜答飛車為我送過來
幸好是有驚無險
到了高鐵站,六點未到
還進不了車站
於是我們便在一樓組車等待著
圖檔
小陳教練很遺憾地沒能隨行
因為公司人力不足,他跑不開
但是也起了個大早
隨行到車站為我們包裝公路車
圖檔
圖檔
只見小陳刷刷刷地就把公路車統統裝好了
圖檔
一袋袋的用黑色大塑膠袋包好
這樣就能提進車站了
圖檔
圖檔
其實整段旅程最累的就是提公路車的過程
小小的一段路,從一樓到月台
圖檔
手都快鐵手了
圖檔
幸好這時有位信義房屋的美腿小妞經過
幫我們拍照
讓我們心情為之一爽
惦念了她的美腿好久
圖檔
提上火車之後
才發現原來行李置放處是放不下四台公路車的......
圖檔
還好六點半的旅客不算多
我們可以大方佔據不屬於我們的位置來放車
圖檔
一路上拍拍笑笑
圖檔
就到了新竹了
想說時間還早,北部騎到新竹來總要有點時間吧
圖檔
而摩斯漢堡的妹妹又太可愛
圖檔
於是最有女人緣的小李便向她搭訕…
喔不是,是向她購買了早餐吃了起來
圖檔
吃飽了也尿過了
才在高鐵外施施然地組車
圖檔
還沒組到一台就接到阿米哥追殺的電話:
「好大,我們到南寮了,你們到哪兒?」
哇塞呀,你們太可怕了,怎麼騎那麼快?差點就吐了二两血出來
速速裝好車,匆忙合照一張就往南寮出發
一路上騎得可是心急火燎的
Garmin帶路系統我又是第一次用......
讓阿米哥等一眾兄長苦候了,真是抱歉吶
圖檔
在南寮會合了眾兄長
才知道226高人們早已不知去向,太利害了
事不宜遲,喘息個兩下就出發
在半途彩虹橋遇上了throne學長跟帥哥前隊長小蔡
圖檔
這海岸線的風情真是令我著迷
圖檔
這樣的路段從沒想過我能靠著自己的力量奔馳著
圖檔
有一種千山獨行的感覺
卻沒有千山獨行的孤獨
因為我們有一群好友啊!
圖檔
好友在一起運動是最快樂的事
圖檔
二個輪子加上一雙鐵腿
足以踏遍千山萬水
圖檔
冬季限定的旅程
乘著風的節奏呼吸
圖檔
圖檔
也認識了新朋友Nick與大寶
圖檔
肉絲哥哥是最體貼的,總是押著隊伍前行
圖檔
小郭還是那樣帥
今次我終於有機會能跟在小郭屁股後頭騎車了
否則都是比賽前聊兩句,一開賽他就不見了!
圖檔
Simon最是持重,那炭火般的體力令我們自嘆不如 
圖檔
圖檔
小純:「好大根!」 (石化)
我: (爽) (爽) (爽) (爽)
圖檔
一路說說笑笑正是晨運團的本領
一個不小心就到了白沙屯
圖檔
在小七稍做休息與補給
圖檔
throne學長跟小蔡就在此與我們揮別
趁機多拍一點合照
圖檔
圖檔
然後就繼續轉動了
圖檔
順風而下經過了一段爬坡之後
下坡極是快意
我的車速竟然衝到了69.4
大概是這輩子騎最快的時候了
圖檔
接著阿米哥帶我們轉進只有專家才知道的小路
圖檔
圖檔
一路都走在高架路下面
涼快又舒適
圖檔
小純也站得太外面了!
圖檔
圖檔
路上大部份是阿豪與阿米哥兩個阿哥在破風
真是辛苦他們了
圖檔
海線的ㄚ貝,辛苦的捕魚!
圖檔
小休整一下
圖檔
帥帥的Nick
圖檔
肉絲哥哥
圖檔
Simon哥哥
圖檔
阿豪師
圖檔
小李與小純
圖檔
大寶......
圖檔
上啊~勇士們!都快到梧棲了啊~
圖檔
小純說,這地標沒拍到很可惜
小李得意洋洋,「我早就拍了!」
圖檔
終於看到南區的勇士們在前方會合
至此北中南東四區勇士大集合!
接下來我一個不小心就帶錯了路........ (爽) (遠目)
本應從伸港直接跑鹿港的說
結果跑到了和美
圖檔
害得Simon哥哥一個人落單地在鹿港吃中飯,真是抱歉
不過錯有錯著
如果我們這一大群要在鹿港找個能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還真是不容易
又要吃又要顧著車.....
幸好在我家怡萱的娘家頂番婆這兒
有家不出名可卻很好吃的米糕
我們就獻丑了.....
圖檔
運動後的餐點總是特別香甜
餐後在對面的小七來個大合照
圖檔
最有女人緣的小李,彬彬有禮地向美麗的女店員交涉
請她出來為我們拍個全家福
圖檔
這妹子的身材比例不錯喲~
圖檔
看到久違的玄毛
真是瘦多了!真好真好
圖檔
再拍完一張我們就要上路了
帶著眾家哥哥們一路到了鹿港,指明往省道的方向之後
就與眾家哥哥們揮手分別
真男人們要繼續征途而去
晨運團員們馬上就變成俗辣
在鹿港找了家賣冰的.....
圖檔
圖檔
還真別說!
這一家的冰真是好吃也!
圓仔跟芋圓也好吃!
吃完之後從鹿港回家的十公里
真真吃了苦頭
我們騎十公里逆風就快吐血
throne學長跟小蔡真是太了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