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我再也不要買勾勾牌的鞋了!
困!
就是這一雙
當初買的時候就要五仟多元
我想說也滿好看的就給他買下去
沒辦法,那時哪懂啊
就只看到牆上寫著running就以為可以買
想說大牌子…
結果
跑了大概一百多KM的時候
內踝部份就破了!
看好哦,是內踝哦
不是鞋底哦
這跟我的認知有很大的出入
我以為鞋子應該都是先從鞋底開始壞的…
於是很不高興地拿去店家換貨
說起勾勾牌的服務其實不賴
看到破這樣子
二話不說就換一雙新的給我
也就是照片上這一雙
車友小李說我穿著這雙跑步時超大聲的
像是板磚在敲地板…
結果我穿去跑台南古都半馬
腳底起水泡了
穿去跑愛河三鐵
半跑半走的
實在跑不快、跑不遠啊
好奇怪
而二場賽事下來
也將近一百公里時

又破了!
完全一樣的地方!
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
於是趁著這回去愛河三鐵的機會
到了版急百貨的亞瑟士專櫃
買了以下這雙路跑鞋
圖檔
為什麼一雙鞋子跑那麼遠去買?
沒辦法啊
每家店都只有慢跑鞋
有賣路跑鞋的實在很少啊
換了這雙鞋之後
果然不同凡響
速度從七點多一次就躍昇到九點多
今天早上晨運時更可以提昇到10
而且不覺得不舒服
它的透氣性十足
涼風吹來,我的腳竟然感到一陣發冷……
瞧它的網布鞋面
光線都透得過去
果然設計週到,功能強大
我想
該是跟勾勾牌告別的時候了
再見~再見~勾勾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