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把關於新診所的想法一項一項寫出來,大概會分做

1.      整體概念

2.      診間

3.      候診室

4.      藥局

5.      治療室

這幾個項目,我會細細的去想,當然有所遺漏的,如果大家有更好更新的想法,一定要跟我說哦!

這幾個項目想法預計要在一週內完成,因為星期六就要跟裝潢的室內設計師談了,到時候就直接把匯集起來的意見送出去就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很爽。

 

整體概念

1.      外露式的電子式日光燈:診所就是要明亮,所以我不喜歡筒燈。一個發光體除了電源部份以外,有球形的範圍可以發光,為什麼要用一個筒子把它圈起來呢?我喜歡電子式日光燈,因為很快、很亮、很難壞。

2.      很多插座:也許幾個月以後我想加個什麼電器,就不用敲牆壁或裝明線拉電源啦。

3.      無線上網:學生來看診的時候,閒閒沒事上個網,多好!

4.      坐椅:奢侈一點當然是裝沙發啦,但考慮到小孩打翻牛奶、大人車倒咖啡等等問題,我看還是以洽談椅好了。要不要有桌子呢?還是在最後一排來買個學生椅,就是桌子和椅子連在一起的那種?

5.      隔間:輕隔間

6.      天花板:輕鋼架,維修容易,拉線容易,便宜。

7.      各位朋友還有沒有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