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4/11早上五點多
車隊便在FMA店面集結
其實有很多的朋友我都不認識
圖檔
但不要緊,大家騎得愉快就好
圖檔
小陳行前教育之中
圖檔
大家聽得如痴如醉 (石化)
圖檔
集結好準備出發了
圖檔
圖檔
這次的人員年齡分佈很廣,從八年級到四年級都有
圖檔
當然不乏美女以及隨隊的醫師群
圖檔
小陳有交代,到達彰南路之前,千萬不能超過領頭羊阿豪,安全為上
我心想,想找到能超過阿豪師的?大概只有大李醫師了 吧
圖檔
多強的一個男人啊
圖檔
幸好我們只要跟隨,不必超越
圖檔
圖檔
圖檔
大李醫師壓制實力,穿著反光背心押隊
圖檔
一路到了彰南路,武嶺五人組之一的阿輝似乎一點也不吃力,芹菜而已
圖檔
圖檔
第一站是芬園的7-11
距彰化大約是18KM左右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大家陸續都到了
結果我忘了有上卡鞋,撲查一下子就栽下去了
真是丟人啊 (淚奔)
圖檔
小陳一副不忍卒睹之樣 (遠目)
連忙安慰我,「每個上卡的人都摔過,連神也不例外。」
小陳真是好人。 (爽)
圖檔
本來是計劃在7-11上廁所的
可是人太多了
於是大家都到寶藏寺去
圖檔
寶藏寺可是好地方啊
晨運三人組可是每週必到
圖檔
趁著大家上廁所的當兒
跟小柯與小謝二位醫師合照一下
圖檔
之後便是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圖檔
出發啦不要問那路在哪
圖檔
命運唉呀,什麼關卡
圖檔
轉往南岡工業區的路上
圖檔
瞧!那是八卦山隧道的出口斜張橋
圖檔
圖檔
小陳這張真是帥!
圖檔
哇!斑馬大本營!
圖檔
喔喔!南投的地標電祶塔
發夢都沒想到我能夠騎著鐵馬看到它
圖檔
這一段幾乎是平路,大家都騎得很順很快意
圖檔
圖檔
圖檔
到了第二個7-11大家休息
補充一下巧克力
我也吃掉了早上沒吃完的飯團
圖檔
大李醫師示範專業級的補充───香焦一根
圖檔
然後繼續押隊前進
圖檔
這是保姆車
圖檔
長髮飄逸加上車衣車褲公路車
怎一個好看了得!
圖檔
停紅燈當然就是打屁時間
圖檔
一個不小心就到了綠色隧道入口了
圖檔
圖檔
真是太爽了
綠色隧道我來過不下數十次
但沒有一次是自己騎著鐵馬來的
吹著涼涼的風,心情有夠美麗
當 下不顧我已是殿後,硬是拉著小柯跟小謝下來玩耍拍照
圖檔
光趕路有啥意思呢? (爽)
圖檔
圖檔
八卦拚命講
葷的用力聊
圖檔
人生至樂莫非如此
圖檔
運動不可少,美景跑不了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小陳這姿勢彷彿在參加環法賽
圖檔
放輕鬆一點,這只是綠色隧道啦
圖檔
悠閒地騎就好
圖檔
風光實在太明媚
忍不住一停再停三四停
圖檔
圖檔
圖檔
大家都覺得很舒服
圖檔
到了龍泉車站
阿豪師終於發威了───因為他的單眼相機終於送到
圖檔
專業的相機與技術果然不同凡響
發色非常漂亮,根本不用後製
圖檔
小謝醫師的支援車也到了
圖檔
這是晨運三人組
圖檔
這是武嶺五人組
圖檔
這是本活動最強的二台公路車
圖檔
再往前走到了集集隧道前停車集結
阿豪一聲令下,大家都開了前後燈
圖檔
順風順水的到了集集車站
圖檔
圖檔
圖檔
香菇多如狗,黑輪滿地走
實在是太香了
圖檔
拍完合照趕快走
圖檔
圖檔
圖檔
這是集集的自行車道
好感動,我竟然能夠騎著自己的鐵馬,在集集的自行車道上奔走 (眼汪汪)
圖檔
往前衝了一段
馬上就有下馬威
連續四公里的山路
阿娘喂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坡度有多陡呢?
圖檔
這麼陡!
圖檔
但登高之後就是望遠
真是心曠神怡
圖檔
小紅再來一張
就到了中午吃飯的飯店了
圖檔
我跟小謝又是邊走邊聊,最後到的
圖檔
滿漢全席端上來,我拿它當小菜
圖檔
吃得舒服喝得快,那帳單你去買
圖檔
我的肚皮通四海
圖檔
我的胃口最開懷
圖檔
台灣啤酒加冰塊,我一打一打開
圖檔
紅燒清燉烤牛排,我連吃它十幾塊~
圖檔
吃飽喝足繼續上路
往車埕前進
圖檔
吃飽喝足之後再騎車
圖檔
就到了車埕了
圖檔
碎蛋坡!好可怕~
圖檔
車埕的山風徐來有自
非常舒服
大家在此終點各自玩賞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快樂終有休止時
火車鳴聲響就是再見的時刻
圖檔
大家將愛車打包,搭上火車
伙伴們也都累了
上車沈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li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